close

極品軒手作烘焙造型蛋糕🍰

1100623美涵1歲蛋糕 (4).JPG

    

女兒滿週歲生日🎁原本已預訂好,要去蘆洲李宅抓周✨來個簡單又方便的生日,但因疫情的關係,打亂了原本簡單辦生日的計畫,變成要自已辦了😭

女兒生日愈來愈近了,所以趕緊上網收尋蘆洲有做造型蛋糕的蛋糕店,看了許多家蛋糕成品照和網路評價,決定了這家『極品軒手作烘焙』,其實當初找這家也怕怕的😟因為google評價,有些評論都說店員態度不好之類的,但想了想,我的蛋糕是外帶不是內用,所以做的美美的,又好吃就好啦,反正蛋糕拿了就走,用不到什麼服務🤣

於是用FB的訊息聯絡了店家,因為我有選擇障礙,所以我PO了很多蛋糕的圖給店家😀

店家回答:您傳的那麼多張相片,請問是要哪一張』😅很酷的回答

之後跟店家確定了款式、大小、圖案後,要在填寫訂購單📝做最後的確認,也是對雙方的保障,之後店家會用手機訊息的方式,給我付款💰轉帳資料。

到了取蛋糕的日子,店家很貼心的訊息提醒👍

  729

取蛋糕時,店員打開蛋糕和我確認圖案、尺寸、還有告知注意🎯事項,雖然盒外有貼注意的貼紙,但可能店員知道,很多人都像我一樣不會去注意看(因我的造型圖案耳朵部份會用吸管固定,怕被不小心吃到所以特別告知)

728-4   

店員看到我是騎車雙載取蛋糕,那天雨又下很大,所以店員超貼心的幫我把蛋糕盒套了一層袋子防雨水💖也提醒我要拿正一點,家人騎車要騎慢一點,因為貓頭造型的頭比較大又重,怕會滑掉撞到箱子,型狀就會不好看,取貨的過程我覺得整個就很窩心😘

  

蛋糕造型跟我要的一模一樣,完全沒走樣,蛋糕綿密又清爽,我蛋糕頭造型不是翻糖也不是厚重的奶油哦,一樣是蛋糕😍而光薯條是用軟糖做的,不是翻糖也不是隨便畫👩‍🍳的,這點真的很用心。

🌼提外話:我遇到的女店員,不知道是不是評論的那位,但如果是她,可能她講話口氣比較平然後又酷酷的,所以讓人覺得口氣不好。

 

我的造型蛋糕8吋1400元=1個大蛋糕+2個小蛋糕~對我來說蠻划算😸

 

 

蛋糕口感⭐⭐⭐⭐⭐

蛋糕新鮮⭐⭐⭐⭐⭐

蛋糕造型⭐⭐⭐⭐⭐

店員服務⭐⭐⭐⭐⭐

 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李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